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误会

两个月没有联络。。昨晚你用了小老虎图案跟我打招呼,很惊喜。。
惊喜不是因为没联络,是以为你已经永远不想跟我联络了才惊喜,
误会在那一晚持续了两个月。。。误会对你来说很重要你也解释了,
我相信你。。。有时人言可畏。。但也不可以怪别人,
一样事情只要通过3个人以上传达,原本的意识一定会有所偏差,
这已经是时空见惯,我虽然被洗了脑误会你,但......
对我来说真真重要不是你有没有骗我,
而是我一直不懂你对我的感觉.........
你也说了一句让我失眠,眼泪直流的话...
i like u but l know we won't be togeth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