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拼图

这幅拼图的存在有十多年了,我问我爸妈它是几时拼好的没有一个答案只说是阿姨拼的,很久了十多年有吧!!这幅拼图在我房间每天都看见它,它有一点残旧了正面还好背面就......
我很喜欢这幅拼图要不是今天打扫房间我也不会把它拍下来,我爸妈曾经想把它丢了但我的坚持他们就没得逞。。。。
要拼拼图说难不难说易不易,要从那下手先要这样分类。。。都是要动脑筋的,所以我到现在都不敢拼拼图,重点是要动脑要有耐心。。。。。。。。这两者我但现在还在学习。。
拼图中一个女人在用心的编制者毛衣,男人就这样专著的看着她。。。有一种爱就是这样不许言语不许美景你做你的事我静静的看着你,简简单单一秒的幸福一秒的感动。。。这就是我要把它留下的一个原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