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我的休息天。。。。

今天(24/11/2008)星期一是我的休息天,
今天也是我今年的最后第二天休息了下次要等到圣诞节的第二天了。。。
就和大姐~二姐~阿LIM~阿皮去唱k,唱完后就到了我们的老地方
新东升喝茶我又吃了好多一碗半的辣沙五片面包一杯teh c是ok饱的咯!!
过后阿皮有顾客要弄头发就陪他回店以下(今天他是off的偷赚外快)haha!!
不久后我们的小川川也放工到阿皮店meet我们,美莹就提议去吃冰。。是不错吃下。。
就这样我的休息天就在吃喝吃喝中过完了。。。
由于相机快没电了新东升和吃冰都没有拍到照片
其实她拿梁静茹来当他的麒麟臂哈哈!! 他自己说失恋了

开动了虽然不好吃但为了钱
二姐你的脸还真不好看
他说他不想露脸但是还是要拍一张
oh shit我的肚子好大一个
哦我按错了等我YAYA!!在皮店拍的她是柜台小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