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BBQ

我们又BBQ咯!!!这次没有主题也没有人生日,
纯粹是我老板的哥哥上个星期天搬新家bbq剩了一些食物不要浪费,
我们才再办多第二回。老板也叫了我的朋友
小川川~矮矮~大姐~阿皮~老板娘的干姐~运玲~二姐和她老公,最重要的还有我哈哈哈!!
这次还是一样少了阿lim。 BBQ的前一天我跟他有在MSN上聊天,
还骗了她我们是为了补庆祝中秋节才办这次烤肉会的哈哈!!(很坏)
不过他还真得蛮不走运的每次我们有烤肉大会都刚好是他要从英国回来的时候遇不到。。。
感谢一下这两位猛男帮我们把火炭弄好(谢谢你们)
让我来介绍烤肉的材料
(紫番薯~酸酐~蟹柳~臭豆~金针菇~玉蜀黍~香肠~羊角豆~鸡翅膀~棉花糖和一些酱料)
忘了感谢我们小川川的爸爸因为这次烤肉会他爸爸赞助3kg的虾在此谢谢uncle LIM。
(谢谢大姐提醒我)
哦我们的小川川坐断了凳子要减肥了你。。。
开动了。。。

来笑一个
我忘了我们吵什么?

为了不要让阿LIM伤心我真的跟灯笼合照一张

笑倒很不好看

他们想打我是因为我整晚都在乱讲话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大姐要我们演这出戏是好笑的咯。。。
在短短的几小时我们的烤肉晚会就结束了下一次这样的聚会
不懂是几时??欢乐的时光重是过得特别快。。。
重要的是我吃到很饱很满足哈哈哈啊哈!!

没有评论: